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It's True - Lene Marlin

Lene Marlin,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民谣歌手,来自挪威的音乐精灵。
“It’s True”是Lene Marlin的《Lost in a Moment》专辑中的一首歌。这几天听了Lost in a Moment这张专辑,很喜欢里面的It’s True,或许是因为歌曲本身的风格,或许只是因为心情。
It’s True,波澜不惊的调子,独自淡定的吟唱,梳理自己烦乱的情绪。

一直很喜欢lene marlin的歌。浅浅的,淡淡的。有个词叫低吟浅唱形容的很贴切。 因为节奏不快,不喧闹,不会干扰思路,可以思绪乱飞。 
最喜欢在植物园的长椅上或者草地上,望天,什么都想或什么都不想。就这样一下午。 
如果你和我一样常有独处的时间。如跑步中,散步中,发呆中。那么她的声音可以陪伴你。 

评论(5)
热度(128)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