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哀愁 - 辛晓琪
  • 远远的 看着你久违 的背影 
      有一点 不真实 的情绪 
      好像一出 哀愁 的电影 
      全世界 忽然间 都安静 
      也许是 时间的 沉淀关系 
      我们都 不流露 痕迹 
      刚刚我们 擦身而过 
      一秒间 的距离 
      你我都 屏住了 呼吸 
      只是我 终忍不住 
      转过头来 还是想要 看看你 
      复杂的 微酸的 起伏 
      像我们 深爱的夜曲 
      我想我 过了恋爱 年龄 
      从为你 痛哭后 那夜起 
      爱情 不再 是我 生命里 
      在挑拨 受牵挂的 原因 
      终究我 还是要 转过身去 
      回到我 眼前的 平静生活里 
      只是心底 还想着 
      某一个 小事情 
      是否 你也偷看 我背影 
      远远的 看着你久违 的背影 
      有一点 不真实 的情绪 
      好像一出 哀愁 的电影 
      全世界 忽然间 都安静 
       
       
       
      好像只看到那一句词 就忍不住掉眼泪 不是已经过去很多年了吗 
      却好像总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又徘徊在眼前 
      曾经试想过无数次的重逢 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发生 
      还能说些什么呢 似乎只剩下这一句 最近好吗 
      转过身去 却还是想偷偷看看你的背影 你是否也在偷偷的看着我呢 
      为你流泪的无数个晚上 让我长大 
      就让时间把记忆留在过去的时光里 即使那里有我全部的幸福和快乐 
      如今 你是你 我是我 回到各自的生活里 
      瞬间的恍惚 我们已经分开了吗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这就是 成长吗 
       
      那淡淡的口哨声 总让我想起你 年少时的不羁和充满希望 
      还有我们稚嫩的脸庞 
      就让这哀愁 和云淡风轻的下午陪着我流一会眼泪 
       
      如今 爱情已不是 生命的全部 
      我明白

评论(4)
热度(40)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