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如果事事顺利,我们还需努力什么?我喜欢这句话,如果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就不需要任何努力了。
       我们总是在抱怨生活不如意,不美好!我们总在想为什么他(她)的命怎么会那么好!什么时候都那么顺利,我们其实只看到了别人的成功,只看到了别人拥有什么,没有看到别人为成功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为什么不去想一下别人为什么拥有呢?不要去抱怨生活,我们总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想着逃避却不想着如何去战胜困难,总是再为我们的失败去找借口,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踌躇不前,并非因为外界的阻挡,而是受到了内心的羁绊,其实失败并不可怕。
      美国总统林肯曾说过一句话,这不过是滑了一跤而已,并不是死了爬不起来了,除非你被自己打垮,一句话你也许是烦恼的本身,也许是解决问题的钥匙,一切取决于你的态度,在这个上虽然我们在某些方面比不上别人,但我们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人群中再也找不出一个同样的我,我们的价值别人不可代替,所以不要灰心上,还是那句话“除非你被自己打垮了”
       许多时候不是我们做不到,而是因为怕失败,于是先给自己找了一个后退的台阶,有些事情不是难做到我们才失去自信,而是失去自信,有些事才显得难以做到。
       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是抱怨世界的不公就是怀疑自己的能力,不是百折不挠的努力追求,而是一而再地降低成功的标准,
      生命的殆尽才意味着失败的降临,但只要我们还活着就能战胜一切困难,千万次的叹息不如一次振作,
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即使生活再糟糕,总有让你觉得快乐的事,总有什么会让你一直坚持下去,所以不要烦恼了,加油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相信一切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评论(1)
热度(17)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