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First Day Of My Life - Melanie C.

First Day Of My Life (我生命的第一天),是2005冬季德国单周单曲榜冠军歌曲,是由曾经红遍全球的Spice Girls(辣妹)中的Melanie C演唱,Melanie C用她那高亢独特的声音,唱出了每个人渴望美好的愿望!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一天!

如果跟喜欢英文歌曲的朋友提起melanie c也许会有些陌生,但是提到辣妹组合,我想再不关心欧美音乐的也会如雷贯耳吧!辣妹组合早就在歌迷的痛哭惋惜中解体,嫁人的嫁人,监守音乐的无论如何也赶不上以前的辉煌,但是谈到音色,也许你会记得那个磁性十足沙哑的声音,在五人之中独树一帜,那就是melanie c了。一直关注各人的发展,只有其中两位还在乐坛活跃,曾经是spcie grils一员的melanie c,单飞之后成绩突出。

1970年代melanie c生长在一个宗教气氛浓厚的家庭里。父母在她三岁时离异,并各自有了新的家庭。母亲是当地的一位歌手。求学时代,melanie 一直是个相当优异的学生,对表演有浓厚的兴趣。她一直想学弹吉他,也梦想能成为一个明星。 1994年出现一个五人组合,是经纪人为了组成一个女的接招合唱团而征选的,团员分别是melaine brown〈mel b〉,melanie chisholm〈mel c〉,victoria adams〈victoria〉,geri halliwell〈geri〉及后来未加入的michelle stephenson。1994年 michelle stephenson离团后,emma bunton加入,此五人团体取名spice girls。1995年 spice girls与经纪公司19 management签约,9月与emi旗下的virgin唱片公司签约。melanie c就是sporty spice。 (网络整理)


评论
热度(22)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