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If You're Not The One - Daniel Bedingfield

生于纽西兰的英国歌手丹尼尔-贝丁费尔德(DanielBedingfield)6岁时就开始创作歌曲,几年后与两个妹妹成立了一支家庭乐队;成年后他的歌曲最初不受重视,他便在自己的卧室里自行录制,之后风靡了英国。这首华丽的抒情曲《If You're Not The One》配以Daniel柔情万千的灵魂唱腔演绎,突出他音乐的迷人魅力!

不仅好听,更是容易引起人的共鸣,字句里面透露出的淡淡忧伤,好像曾经也有过~每个人都希望走到最后的那个人,是the one,但这需要运气、勇气~多想有天能向the one勇敢地说出那句:I hope you are the one I share my life with.

评论
热度(72)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