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好想放下一切,有一场旅行。毫无顾忌,背起背包,向着太阳出发。

旅途中曾有的那些不顺意也都变成了可爱的样子:大巴上那狭小的睡铺;提供的不那么可口的饭菜;夏日没有空调的房间。都在憧憬下一站旅途时被曾经那片欢声笑语淹没了,被想象中目的地的那片花山花海,那些古朴小镇淹没了;被和你一起的他(她)淹没了。即使是那小小的床,想象中也温暖起来,只记得和朋友床对床的嬉戏打骂,谈天说地,那些饭菜也只是"瑕不掩玉"了.

好想有一场旅行。若我还是一名学生,我就趁着周末,放下作业,放下学习,放下父母的顾虑来一场旅行。就去那古色古香的小镇,有灵动的山,静谧的夜。白天踏过一块块青沥石板,晚上便悠悠的逛着,有时还能淘到又便宜又独具特色的小饰物。

若我是上班一族,我恨透了这一成不变的生活,放下工资,放下生活,只 有心,向上司请几天假,带上相机,带上好心情与无比湛蓝的天本想一场旅行。就去那好山好水处。趟过溪水,穿过绿林,去看一看在薄薄雾中夕阳西下的美景,看看晨光透过一片片树叶透进希望的样子。已经有多久没有看过这样的景色了呢,有多久没有停下来了呢?

如果我是...,无论我是谁,我都只是想暂时的放下,还自己一场旅行。

若果想到什么就去做吧,不要怕,或许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我相信一件事情的成功与否不在于它有多难,而在于你有多想做到它。

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场旅行,那以上的种种理由就都微不足道了,有什么能阻挡心的向往呢?


评论(27)
热度(15)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