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想到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2020开年很沉重。

 从没想过新一年,会以这般萧索的姿态展开。

 除去奋斗在一线的英雄和天使,其余普通人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宅家不添乱。

 于是整个街头空荡荡,索然无趣在人间。

 全国人民怎么也没想到,当真正有一天,可以理直气壮宅家葛优瘫的时候。

 每个人反倒发自肺腑想出去玩。

 玩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出去!

 就像谢飞机哭着说的那句:“我不饿,我不渴,我不困,我想出去,出去玩。”

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要相信。


评论
热度(7)

© 梦里不知身是客 | Powered by LOFTER